WCBA-山西女篮击败山东 普莱桑斯65分陕西憾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2-29 10:04:21
新华社 | 2019-12-29 10:04:21
原标题:WCBA综合消息:上海1分险胜内蒙古 普莱桑斯狂砍65分陕西憾负
正在加载

  新华社济南12月28日电(记者陈灏)2019-2020赛季WCBA常规赛第16轮28日晚结束8场比赛的争夺。上海队主场80:79险胜内蒙古。另一场比赛中,特蕾莎·普莱桑斯砍下65分,却依旧没能阻止陕西队主场不敌武汉。

  上海队与内蒙古队的首节比赛,上海队在9:17落后的局面下,连中3记三分球掀起反攻,打出一波16: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次节比赛,内蒙古队一度将比分追成26平,但低迷的手感让她们无法紧追主队。半场战罢,上海队44:32领先。

  两队在第三节不相上下,但第四节场上风云突变。上海队进攻频频受阻,近半节过后仍一分未得。内蒙古队却越打越顺,在霍华德和程凤的带领下,连得11分追平比分。上海队此后逐渐找回状态,比赛还剩最后7秒时,上海队还以77:79落后两分。眼看就要主场输球,叶莲娜命中三分球。内蒙古队最后一投不中,上海队惊险胜出。

  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陕西队,本轮遭遇排名倒数第二的武汉队。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两队战成88平。邓睿洁为武汉队命中关键远投,陕西队最后一秒的压哨三分仓促出手没有命中。最终,陕西队以92:95主场失利,特蕾莎·普莱桑斯“空砍”65分、17个篮板。

  其他比赛中,雄踞联赛榜首的东莞队78:66战胜垫底的河南队,后者遭遇本赛季16连败。天津队77:82不敌福建队,江苏队94:73战胜大庆队,四川队71:94不敌北京队,山西队96:70轻取山东队,浙江队76:108不敌新疆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CBA-山西女篮击败山东 普莱桑斯65分陕西憾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