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客战同曦翟晓川缺阵 北控战八一呼唤新剧情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2-28 15:06:42
新京报 | 2019-12-28 15:06:42
原标题:客战同曦翟晓川缺阵,北控战八一呼唤新剧情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今晚CBA常规赛第22轮,北京两支球队双双客场出战,首钢挑战同曦,北控的对手是八一队。

上轮主场1分惜败新疆队,首钢内线人手短缺的问题凸显。在这场与同曦的客场比赛前,首钢再次因伤减员,队长翟晓川因膝伤留在北京治疗。此外,上一场就拖着伤腿征战的丘天今晚也将缺阵。

在首钢只剩朱彦西和张卓两名国产内线的情况下,去年选秀大会上摘下的赵晏满被激活。他今年参加了两站CBDL联赛,作为主力内线场均拿下17.6分,今晚大概率将迎来个人CBA首秀。

同曦上轮对阵北控前裁掉了哈达迪,还将冯欣、于长春、郭一飞和宋建骅下放。不过,赛前被召回的宋建骅在与北控之战中得到了国内球员最高的20分。对首钢来说,面对同样有困难的对手,本场更要全力以赴,而且同曦的约瑟夫·杨和亚布塞莱两名外援都有极强的个人能力。

北控本赛季焕然一新,与上赛季被八一队“4杀”时不可同日而语。今晚做客南昌,马布里和王治郅两位昔日总冠军球员首次以教练身份对话。此役也将是北控本赛季第一次经历外援(含亚外)4节4人次,想要拒绝上赛季的历史重演,国内球员必须站出来。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首钢客战同曦翟晓川缺阵 北控战八一呼唤新剧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