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有多恨孔蒂?想买我的人 把你赔偿金掏出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8 14:55:57
央视网 | 2019-12-28 14:55: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国际米兰对阿隆索提出报价,切尔西将会增加900万英镑的额外要价,只为对前主帅孔蒂出一口气。

  据悉,国米希望得到蓝军左后卫阿隆索,方式是租借,但切尔西方面希望直接出售,要价为3500万英镑。不过,俄罗斯老板阿布的授意是,如果是孔蒂想要,需要额外加价900万英镑,这个数字,正是孔蒂通过诉讼,从切尔西得到的赔偿金。

  孔蒂当年在切尔西第一年就拿到了英超冠军,但随后和俱乐部上下关系破裂,被解雇后,他要求切尔西全额支付最后一年工资,也就是900万英镑,为此不惜闹上法庭,并最终赢得了这笔赔偿。

  江湖很小,如今孔蒂看上切尔西球员,蓝军恐怕要借机出气。国米提出的租借方案,切尔西恐怕不会答应,而即使是收购,这900万英镑的报复性加价,恐怕会让国米望而却步。

  按照切尔西的打算,他们希望在冬季清洗阿隆索,转而求购莱斯特城的左后卫奇尔维尔。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切尔西有多恨孔蒂?想买我的人 把你赔偿金掏出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