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将拒绝转会切尔西 他更想投奔瓜帅曼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7 14:37:24
央视网 | 2019-12-27 14:37: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皇马球星伊斯科拒绝转会切尔西,他更想去瓜迪奥拉的曼城。

  据悉,皇马将伊斯科推销给切尔西,希望在夏天换回一笔转会费(据报道皇马的心理价位是5000万欧元),但球员本人拒绝了前往蓝军的机会,他向伯纳乌方面明确表示,自己对去斯坦福桥不感兴趣。

  如果不得不离开皇马,伊斯科的首选是曼城,他希望投奔瓜迪奥拉,而瓜帅也对伊斯科有兴趣,大卫-席尔瓦赛季末就将离队,27岁的伊斯科被瓜帅视为潜在的接替者。

  不过,对于曼城小将福登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一旦曼城真的引进伊斯科,那么福登的出场机会不会有所改观,他可能不得不寻求在下赛季外租锻炼。

  本赛季至今,因为伤病和状态原因,伊斯科在皇马只有13次出场,不过齐达内并不想在冬季将他出售,因为这会损伤阵容的厚度,皇马方面更想等到明年夏天再出手套现。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皇马名将拒绝转会切尔西 他更想投奔瓜帅曼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