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会让热刺变成死守队 我会加强进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6 11:44:47
央视网 | 2019-12-26 11:4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穆里尼奥带热刺踢了8场比赛,丢了14粒球,在防守不稳固的情况下,热刺的比赛风格越来越倾向于死守。正因此,人们担心热刺又变成一支“大巴风”球队。不过穆帅承诺,这种情况不会出现。

  穆里尼奥:“我知道该怎么做,但要让球队防守百分百好起来,就得让球队牺牲一些我们一直想要保持的品质。要争取一场零封,并改善防守,减少失误,这并不难做到。困难在于根据自己的球员特点和习惯来做到这一点。”

  “我们要在提高防守的同时,不能牺牲我们在进攻端的品质。”

  穆里尼奥话锋一转,又谈到了热刺糟糕的角球防守能力。穆帅表示:“当一支球队开角球时有两人在角球区配合时,我们也得有两名球员上去防守。当他们有三个人在那里时,我们也得有三个人上去。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我们没有反应,我们该对此作出反应的。”

  “如果你问我对此是否满意,我的答案是不满意。我总是告诉球员我接受技术性失误。我接受球员错失进球机会,接受门将技术失误。对我来说,接受这些事情比集中注意力容易多了。”

  “如何提高注意力?我该如何帮助没法做到这点的球员呢?我觉得办法是通过努力工作,认真训练,每一秒钟的训练都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所以你问我是否对此担心,我会说是的。但你若问我是否继续信任这些球员,我的答案是信任,我信他们。”

  “而且我认为,通过努力工作,我能提高这些球员。”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里尼奥:不会让热刺变成死守队 我会加强进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