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16人最新集训大名单出炉 韩旭李月汝领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6 14:10:47
央视网 | 2019-12-26 14:10: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6日,中国篮协在官网上公布了中国女篮的16人集训名单,以备战明年2月在佛山举行的奥运预选赛,中国女篮奥运预选赛与西班牙、英国、韩国分在中国佛山赛区,4支球队争夺3张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关于组织2020年国家女篮集训的函

  篮协字﹝2019﹞979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管理中心)、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北京体育大学:

  为备战2020年2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中国篮协计划组织国家女篮队员进行集训,时间为2020年1月3日—2月10日,具体事宜如下:

  一、教练组及保障团队(17人)

  领队:都娟(中国篮协)

  主教练:许利民(北京)

  助理教练:郑薇(广东)、贾楠(军体中心八一篮球队)、李可(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学院)、木拉提·阿地里江(新疆)

  体能教练:刘甲天(北京体育大学)、Sebastian Villalba(阿根廷) 医生:刘长江(体育医院)、张亚峰(武汉体院)、龙健

  康复师:张霂汐(体育总局训练局)

  视频分析师兼翻译:徐校飞(北京体育大学)

  科研人员:李翰(体育总局科研所)

  心理辅导师:黄菁(北京)

  球队管理:宋厚禄(军体中心八一篮球队)

  装备管理:刘巨鸽(耐克公司)

  二、运动员(16人)

  邵婷、高颂(北京)、武桐桐、郭子瑄(山西)、李缘(山东)、张茹(河南)、李月汝、黄思静、杨力维(广东)、韩旭、王思雨、陈明伶(新疆)、孙梦然、李梦、潘臻琦、王雪朦(八一)。

  三、备战集训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请教练团队于2019年12月29日报到;运动员于2020年1月3日18:00前报到。报到地点为训练局北公寓。

  (二)代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由中国篮协负担。

  (三)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训练比赛装备由中国篮协统一配备。

  (四)中国篮协负担所有集训人员在集训比赛期间的伤病医疗保险费用。

  (五)联系人:中国篮协国家队管理与外事部:张柯,电话:(010)8753 2386。

  特此致函。

  附件:中国篮球协会关于组织2020年国家女篮集训的函

  中国篮协

  2019年12月25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女篮16人最新集训大名单出炉 韩旭李月汝领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