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双全 弗格尼尼和佩内塔迎来第二个孩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5 11:40:38
央视网 | 2019-12-25 11:40: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意大利网球名将弗格尼尼和前美网冠军佩内塔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这对夫妇2016年6月结婚,已经有一个儿子费德里科,出生于2017年,近日他们家又添了一个孩子——女婴法拉,出生于2019年12月23日上午10点至11点,体重3.16公斤。   

弗格尼尼的妹妹富尔维娅·弗格尼尼(Fulvia Fognini)在她的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弗格尼尼目前在ATP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2位,最近他聘请了科拉多·巴拉祖蒂作为新赛季的教练。   

弗格尼尼、巴拉祖蒂、贝雷蒂尼和帕纳塔是仅有的四名进入ATP世界排名前十的意大利人。弗格尼尼还将在新赛季与巴尔萨奇(教练)、特奥利(理疗师)和吉拉多合作,并有望在1月3日至12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首届ATP杯上带领意大利队征战。

女儿的出生使得弗格尼尼这个赛季以一个很出色的成绩结束,意大利人今年早些时候也在蒙特卡洛赢得了他的第一个ATP大师赛冠军,并成为自1973年8月ATP排名首次使用以来,38岁的肯·罗斯沃尔和35岁的罗德·拉沃尔后首次闯入ATP排名前十的最年长球员。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儿女双全 弗格尼尼和佩内塔迎来第二个孩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