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疆大战”将上演 林书豪期待继续爆发

副标题:

来源:西宁晚报  |  2019-12-25 09:41:33
西宁晚报 | 2019-12-25 09:41:33
原标题:京疆大战书豪能否继续爆发
正在加载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CBA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伊力特。目前两队分别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三位。首钢男篮能否延续上一场的好状态在主场击退强敌,值得期待。

  双方上一场比赛都赢得了胜利,但核心球员的状态却迥然不同——林书豪攻下32+6+6的个人数据扬眉吐气,周琦则在进攻端陷入低迷。本场比赛两位球星将全力以赴带队争取胜利。

  上一轮,新疆男篮在主场面对上海队,依靠末节的出色发挥以106:97逆转战胜对手。那场比赛新疆队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阿不都沙拉木贡献21分5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周琦砍下11分14篮板的两双。

  同一天,北京首钢客场93:78大胜山西队,一扫主场不敌浙江稠州的低迷状态。林书豪状态回暖,19投12中拿下32分6篮板6助攻3抢断,在防守端也比较成功限制了富兰克林,令对手只拿到20分。可以说林书豪用一场个人秀,好好地回击了那些质疑和批评他的人。同时朱彦西22分,翟晓川15分7篮板4助攻,方硕12分4篮板6助攻,几名核心球员纷纷找回了状态,全队防守端的强度也重回正轨。

  25日晚面对强大的新疆队,首钢要想取胜不仅要保持防守端的强硬度,在进攻端还需要尽早打开局面。作为球队组织核心,林书豪本场必将继续面对高强度防守,阿不都沙拉木、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都是有名的防守悍将,周琦在篮下也是一道屏障,对首钢队来说,25日晚的较量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京疆大战除了林书豪会遇到什么样的“照顾”外,周琦和尤度的内线之争也值得我们期待。周琦本赛季场均贡献22.5分12.3个篮板2.8次封盖,场均封盖排在国内球员第一,全联盟第二;尤度则是联盟的盖帽王,场均交出令人震惊的5次封盖,谁能成为本场比赛的盖帽王?

  新疆队本赛季输掉的四场比赛,有三场得分都在107分以下。作为一支场均119.4分的球队,新疆队赢球更多依靠进攻,有效进攻则是他们的攻防转换。因此新疆队若想在五棵松取胜,必须多打转换,将比赛节奏带快,发挥出他们的优势。

  北京队作为联盟场均得分倒数第三的球队,他们更多的是拼防守,把节奏缓下来后依靠传导球寻找机会。天赋上不如新疆队,首钢男篮需要更多的投中机会球,同时发挥出后卫线上的优势,让新疆队的进攻受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京疆大战”将上演 林书豪期待继续爆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