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神纪录之夜!哈德森CBA得分超朱芳雨列历史第2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5 10:51:48
央视网 | 2019-12-25 10:51: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4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在上一场输给深圳后,以132:115战胜了天津。但山东面对赛前的重重困难,赢得并不轻松。哈德森在关键时刻继续爆发,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也刷新了个人得分纪录。目前的山东队可谓伤兵满营,在轮转上受到一定影响,但球队克服困难,赢得胜利,在这个冬夜给球迷带来无限温暖。

  道路坎坷

  也要力拔山河

  一波八连胜之后,山东西王男篮面对深圳时突然断电,结束了连胜脚步。但三个连续的客场,让山东不得不止住悲伤情绪,马不停蹄地赶往第二个客场天津。

  然而,比连胜被终结更坏的消息在球队抵达天津后也接踵而来。先是王汝恒因急性腰伤确定无法出战与天津的比赛,紧接着球队入住主队安排的酒店后,出现了大面积腹泻情况,包括张庆鹏、吴轲、李敬宇三名队员,以及侯冰等三名教练。这让巩晓彬不得不立马紧急征召刘大鹏和朱荣振火速驰援。

  万幸的是,李敬宇和张庆鹏并没有过多地受腹泻影响,还是出现在了赛场上。并且,李敬宇还出现在了首发位置上。二人带病出战,为了胜利咬紧牙关,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全场比赛,李敬宇获得15分2篮板3助攻,张庆鹏获得8分1篮板5助攻。

  双喜临门

  老哈刷新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哈德森场均出场37分钟,可以得到27.8分8.3篮板7.3助攻,连续作战让哈德森脸上露出一些疲态,情绪也不如此前高涨。虽然是面对鱼腩球队,哈德森作为得分大腿,这样的状态还是让球迷们表示担心。

  但事实表明,关键时刻哈德森还是那个能站出来的人,外界的担心有些多虑了。首节比赛哈德森就3投2中,罚球2中2,获得7分。他的CBA历史总得分来到了11166分,超过了朱芳雨,成为CBA历史得分榜的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老哈不但获得全队最高分,助攻数也多达15次,全队最高。与赛季之初相比,现在的老哈打球不再那么独,充分地相信队友,也让他更好地融入队伍里。在平安夜,山东取得胜利,老哈刷新纪录,可谓双喜临门。

  赛程艰难

  大彬不满防守

  与天津的这场比赛,开局双方的防守强度都不够强,这让双方互飙三分,展开得分大战,为球迷们下了一场三分雨。半场下来,双方仅凭借三分球就都得到27分。外线旗鼓相当的情况下,内线占优的山东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领先优势。

  但与弱旅之间的对决,防守端的松懈让巩晓彬不是很满意。赛后,他表示,“本场比赛进攻做得不错,但防守端有点松懈,这样的防守打强队肯定是不行的。”

  大彬考虑的不无道理,以山东本场的防守状态,在下一场面对三连客最后一个对手吉林,恐怕没这么好运了。山东队还是要找对病因,用对药,把八连胜期间的状态找回来,面对吉林才有底气全力争胜。见习记者 靳宇豪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哈神纪录之夜!哈德森CBA得分超朱芳雨列历史第2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