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守护神”离队 曼朱基奇加盟卡塔尔杜海勒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25 11:01:33
中国新闻网 | 2019-12-25 11:01:33
原标题:尤文“守护神”离队 曼朱基奇加盟卡塔尔杜海勒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卡塔尔劲旅杜海勒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尤文签下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后者将在亚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5年夏天,曼朱基奇从马竞加盟尤文,一共出场162次打进44球,过去4个赛季他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在尤文他夺得4个意甲冠军、3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上赛季曼朱基奇出场33次打进10球,送出6个助攻,表现不俗。但本赛季他却没有受到新主帅萨里的重用,至今仍未为斑马军团出场。

  杜海勒在2017年由莱赫维亚和阿尔贾希两支劲旅合并而来,第一个赛季就在卡塔尔联赛中取得19胜3平,以不败战绩夺冠,上赛季他们夺得联赛亚军,本赛季联赛他们11战9胜2平暂时排名榜首。亚冠赛场,他们在去年小组赛全胜出线,1/4决赛被波西波利斯淘汰,本赛季则是在淘汰赛首轮被阿尔萨德淘汰。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这笔转会的费用为500万欧元,曼朱得到一份为期一年半,年薪750万欧元的合同。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尤文“守护神”离队 曼朱基奇加盟卡塔尔杜海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