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如果俱乐部同意 希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2-24 15:31:05
新华社 | 2019-12-24 15:31:05
原标题:姆巴佩希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正在加载

  新华社巴黎12月23日电 法国球星姆巴佩日前表达出想要代表法国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浓厚兴趣。不过他补充说,自己不想因为参加奥运会与母队巴黎圣日耳曼发生不快。

  姆巴佩在日前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称:“我当然想去参加奥运会,不过我决定不了所有事。如果巴黎圣日耳曼队不想让我去,我也不希望因为这事与俱乐部发生不快。”

  “可能我很快会就这件事与俱乐部谈谈。”这位21岁的世界杯冠军成员说。

  东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2020年7月22日至8月8日进行,这势必影响到法国人随巴黎圣日耳曼队备战新赛季。另外,姆巴佩还将在明年夏天代表法国队参加欧洲杯。如果闯入决赛,他将为成年国家队效力到7月12日。

  姆巴佩说,他已就想参加奥运会一事与法国主教练德尚商量过。“德尚坚称(我参加奥运的计划)首先不能影响到欧洲杯。在我对他一再保证我也想参加欧洲杯后,他告诉我,是否参加奥运会这事儿由我自己决定,不过需要与各方商量妥当。”姆巴佩说。

  “如果不能去参加东京奥运会,那么我可能还要力争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我真的特别想在职业生涯中参加一次奥运会。”姆巴佩表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姆巴佩:如果俱乐部同意 希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