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临近 韩国男足考虑征召旅欧才俊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2-24 15:27:07
新华社 | 2019-12-24 15:27:07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临近 韩国男足考虑征召旅欧才俊
正在加载

  新华社首尔12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日益临近,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鹤范正在积极斡旋,希望征召旅欧才俊参与这项重要赛事。

  在首尔以东230公里的江陵,目前韩国国奥队正在备战即将开打的2020年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本赛事将于2020年1月8日至26日在泰国举行。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晋级东京奥运会,如果奥运会东道主日本队进入四强,那么四强球队都将获得奥运门票。

  不过,由于这项赛事没有进入国际足联的竞赛计划之中,这意味着各俱乐部没有义务放人参赛。韩国队希望能召回包括2019年国际足联U20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巴伦西亚球员李刚仁在内的多位旅欧球员,但这需要征得欧洲俱乐部的同意。

  “我上个月在欧洲时,曾请求了一些欧洲俱乐部予以支援。”金鹤范说。在他眼中,弗莱堡队球员郑优营等人都是这支韩国队的“重要拼图”。

  “目前双方可能有些分歧,我不能确定这些球员会不会回来参赛,但是我们正在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渠道来沟通,其他球员也正在全力以赴备战。”金鹤范说,韩国国奥队目前已将28人训练营名单缩编至23人。

  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韩国国奥队的小组赛对手包括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和中国队。本届U23亚锦赛共有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

  金鹤范表示,小组赛的竞争将非常激烈。“不管我们遇到谁,都要击败对手,最终获得奥运会的资格。”他说。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临近 韩国男足考虑征召旅欧才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