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队获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冠军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24 09:39:40
中国新闻网 | 2019-12-24 09:39:40
原标题:杭州队获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冠军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23日电: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八强排位赛日前在湖南株洲醴陵市体育馆结束。最终杭州队以78:76战胜株洲,加冕南区大区赛冠军。 排位赛当日气氛热烈,现场聚集了不少球迷。八支城市代表队捉对厮杀,上演了四场精彩对决。   

在海口与厦门之间进行的七八名决赛中,双方一度紧咬比分互不相让,海口队最终险胜。五六名决赛在宜昌与衡阳之间展开,衡阳队掌控了比赛走势,以85:69赢下比赛。南昌队迎战重庆队的三四名决赛是一场强强对话,最终重庆队以70:63获胜,将南区大区赛季军的成绩收入囊中。

在冠军争夺战中,株洲和杭州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防守大战。双方比分一直紧咬至最后时刻,杭州队16号邓力投入反超比分的关键两分,而株洲队错失绝杀比赛的良机,只得目送杭州队登上南区大区赛冠军宝座。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许闽峰为获得冠军的杭州队颁发了获奖证书。而在杭州队之前,大庆队已经获得了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北区大区赛冠军。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一项由中国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公益篮球赛事,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办赛旨在推动中国篮球运动发展。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分为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正在进行的城市赛将通过预选赛、大区赛、总决赛3个阶段的角逐,最终决出全国总冠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杭州队获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区大区赛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