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CEO表示 将继续支持比诺托带领车队重返伟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4 10:03:37
央视网 | 2019-12-24 10:03: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4日,马蒂亚-比诺托自担任领队以来,能力一直遭受质疑,不过法拉利CEO路易斯-卡米莱利表示:法拉利管理层将继续信任比诺托,希望目前队内的稳定能够将荣耀重新带回马拉内罗。

        2008年,法拉利车队夺得了迄今为止的最后一个冠军,在这12年中,马拉内罗经历了四任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马蒂亚齐、阿里瓦贝内和比诺托。马蒂亚的能力在赛季之初便遭遇挑战,他表示车队将维特尔视为一号车手,而事实是维特尔根本无法稳定地击败队友。

        法拉利在2019赛季经历了一系列赛道上的失误:车手管理、车队指令、换胎等等,但卡米莱利表示,比诺托还没有坐到火山口上,他支持比诺托带领跃马军团重返伟大。

        “我们需要耐心、我们需要稳定和专注,”卡米莱利说,“如果你回看F1的历史,那些做得好的车队,迈凯伦也好,过去的法拉利、红牛也好,现在的梅赛德斯也好,共同的特点是他们的队伍内部保持稳定。成功的车队学会了如何紧密地工作,这也是我们现在的焦点,马蒂亚花费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来整合车队,团结团队。”

        比诺托已经向Tifosi承诺,他们明年的预算将“高出天际”以准备2020和2021两个赛季。CEO卡米莱利承认:法拉利跑车业务的利润为F1车队的成功提供了稳定的财政支持。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拉利CEO表示 将继续支持比诺托带领车队重返伟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