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3中门框无奈言和 联赛3连平落后巴萨2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3 07:37:50
央视网 | 2019-12-23 07:37: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9/20赛季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0比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克罗斯、纳乔和约维奇先后3次打中门框,皇马3连平后落后巴萨2分。

[图]皇马3中门框无奈言和 联赛3连平落后巴萨2分

[图]皇马3中门框无奈言和 联赛3连平落后巴萨2分

  皇马第11分钟险些破门,本泽马传球,维尼修斯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西蒙神勇扑出。第19分钟,门迪传球,克罗斯径直突破至小禁区边缘劲射,皮球打在西蒙颈脖上偏转弹中横梁。毕尔巴鄂反击也颇具威胁,劳尔-加西亚传球,威廉姆斯突破至12码处低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罗德里戈右路斜传,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西蒙没收。随后本泽马单刀机会晃过西蒙后小角度射空门,努涅斯空门前及时封堵解围。罗德里戈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又被西蒙救下。罗德里戈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贝斯加直传,科德罗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下半场,卡瓦哈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射门被没收。米利唐被对手击中眼部受伤被纳乔换下。第59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纳乔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贝尔替换罗德里戈出场。卡瓦哈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西蒙扑出。卡瓦哈尔传球,贝尔禁区前射门偏出。

  约维奇换下受伤的维尼修斯。第86分钟,卡哈瓦尔右路传中,约维奇12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拉莫斯近距离铲射又被西蒙没收。伤停补时,替补出场的贝尼亚特外围劲射偏出。劳尔-加西亚传球,莱库埃禁区右侧斜射偏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皇马3中门框无奈言和 联赛3连平落后巴萨2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