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级杯-迪巴拉破门难救主 拉齐奥3-1尤文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3 07:33:45
央视网 | 2019-12-23 07:33: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第32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利雅得展开角逐,尤文图斯1比3负于拉齐奥。阿尔韦托首开纪录,C罗造成门将脱手,迪巴拉追平比分。下半时,卢利奇与卡塔尔迪破门,本坦库尔被罚下。拉齐奥第5次夺冠,追平国际米兰,仅次于AC米兰(7冠)和尤文(8冠)。

[图]意超级杯-迪巴拉破门 拉齐奥3-1尤文夺冠

[图]意超级杯-迪巴拉破门 拉齐奥3-1尤文夺冠

  开场8分钟,因莫比莱左路横传,阿尔韦托禁区弧顶抽射掠过横梁,他被马图伊迪踹中右脚踝接受治疗,但他随后为蓝鹰取得领先!第16分钟,阿尔韦托分球,卢利奇禁区左侧下底扣球骗过德希利奥后传中,阿莱士-桑德罗后点冒顶,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回做,阿尔韦托在门前10米处推进右上角,1比0。

  阿尔韦托又接因莫比莱做球,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斯琴斯尼得到。皮亚尼奇中场长传,伊瓜因禁区内卸球回做,C罗闪出角度距门12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随后C罗左路送球给前插的迪巴拉,迪巴拉在门前11米处左脚斜射高出。

  C罗与迪巴拉踢墙配合,禁区前沿被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放倒,迪巴拉在门前20米处左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尤文后防没能将球破坏,科雷亚禁区右侧斜射被斯琴斯尼封出。迪巴拉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做球,伊瓜因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偏出。阿尔韦托右侧底线挑传,卢利奇小禁区前沿顶高。

  尤文第45分钟追平!马图伊迪分球,C罗左侧禁区前沿左脚大力低射被斯特拉科沙单手封出,迪巴拉小禁区边缘推进空门,1比1。他在意大利超级杯4个进球全部是攻破拉齐奥球门,从而超过皮耶罗、埃托奥、舍甫琴科、特维斯(3球),成为意大利超级杯射手王。

  下半时,阿尔韦托左路斜传,科雷亚前点头球一蹭被斯琴斯尼得到。科雷亚右路传中,卢利奇后点距门12米处射门送还斯琴斯尼。

  夸德拉多换下德希利奥;卡塔尔迪换下卢卡斯;拉姆塞换下伊瓜因;帕罗洛换下阿尔韦托。拉姆塞左路回传,C罗在门前21米处抽射稍稍高出左门角。拉齐奥第73分钟再度超出!科雷亚右路塞球,拉扎里扣球左脚传中,帕罗洛前点头球一蹭,卢利奇后点距门6米处推入近角,2比1。

  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马图伊迪;凯塞多换下因莫比莱,他在后场左路送出直传,科雷亚单刀突入禁区推进推进右下角,但被判越位。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迪巴拉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被斯特拉科沙得到。萨里在场边抗议吃到黄牌。尤文补时第3分钟又连遭打击,迪巴拉任意球被挡,拉齐奥快速反击,凯塞多直传,科雷亚距门12米处推射被斯琴斯尼出击封出,帕罗洛跟进补射被本坦库尔铲倒,本坦库尔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卡塔尔迪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3比1。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超级杯-迪巴拉破门难救主 拉齐奥3-1尤文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