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首次举办冰雪国际马拉松 千余名运动员开跑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23 09:38:15
中国新闻网 | 2019-12-23 09:38:15
原标题:阿尔山首次举办冰雪国际马拉松 千余名运动员激情开跑
正在加载

中新网阿尔山12月22日电:22日,2019首届“勇闯天涯”杯阿尔山冰雪国际马拉松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鸣枪起跑,千余名运动员“绽放”冰雪激情。   

记者了解到,本届比赛共设有马拉松组、半程马拉松组、3km迷你组三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1000余人报名参赛。 经过数小时冰雪中的激烈角逐,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的祁连生以2小时 46 分钟35.811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摘得冠军。   

祁连生告诉记者:“冰雪马拉松让各位跑者与跑团享受到了更丰富的奔跑体验。”   

据组委会官方介绍,本次比赛旨在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载体,助力北京冬奥会,推动全民上冰雪,丰富阿尔山冬季冰雪旅游活动。

阿尔山市政府官方表示,作为阿尔山市第一场马拉松,加入了“体育+旅游”的全新概念,将本次赛事打造成为一场融合运动、健康、旅游、养生的欢乐体育盛会。

(记者 张玮 李爱平 刘媛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尔山首次举办冰雪国际马拉松 千余名运动员开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