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初愈积极备战半决赛 李盈莹还要挑大梁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2-22 09:54:06
今晚报 | 2019-12-22 09:54:06
原标题:李盈莹还要挑大梁
正在加载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将于24日打响,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北京女排的首回合较量将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展开。尽管占据主场之利,但天津队的备战工作却丝毫不敢懈怠,感冒初愈的李盈莹也迅速投入紧张训练中。

  八强战末轮与江苏队鏖战五局,天津队在18天内激战9场的“魔鬼赛程”也在这一战达到了考验体能和意志的极限时刻。由于此前的连续征战、转战南北,李盈莹在与江苏队比赛前就发起低烧。尽管如此,她还是带病打满了五局比赛,独揽全场最高的35分,而且其中8分来自关键的第五局。“我回到天津就感冒了,与江苏队比赛时还发着低烧。因为之前半个月一直处于比赛的状态,精神和身体方面都没有得到休息,所以也感到比较疲劳。第五局感觉身体不太舒服,主要是注意力无法集中。但当时如果我不站出来,可能就要输了,我还是坚定了必胜的信念,靠意志品质在场上坚持,王指导也一直在场边激励我。”李盈莹说。

  与江苏队赛后,李盈莹在12月18日获得了一天假期,这对于她缓解身心疲劳及感冒病情都大有帮助。19日,李盈莹重新归队参与训练。“休息了一天感觉好多了,但也没有太多的调整时间,毕竟半决赛马上就要展开。”李盈莹带着鼻音说。

  与北京队的半决赛,朱婷能否出场尚存疑问。一旦朱婷无法出场或是状态不佳,李盈莹除了要承担起进攻得分的重任,还要在一传环节做好被对手重点冲击的准备。对此,李盈莹直言:“北京队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们也要做好困难准备。对手肯定会研究我的进攻,包括在一传环节重点‘照顾’我。我也会提前做好准备,多想一些应对的办法。”本报记者 谢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感冒初愈积极备战半决赛 李盈莹还要挑大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