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3轮:内蒙古女篮主场95:66胜武汉盛帆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22 15:15:52
中国新闻网 | 2019-12-22 15:15:52
原标题:内蒙古女篮主场95:66胜武汉盛帆
正在加载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22日电 (记者 李爱平)12月21日晚,WCBA第13轮比赛开打,内蒙古农信女篮主场迎战武汉盛帆,最终,凭借球队多人的强势发挥,内蒙古以95:66主场大胜武汉盛帆女篮。

首节开始,内蒙古16号魏伟命中本场首球,而客队则由外援哈里斯内线强打得分稳住阵脚。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内蒙古外援霍华德三分线附近命中,提前找到手感,首节还剩3分钟时,已经无法阻挡的霍华德上篮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暂停过后,武汉盛帆女篮仍然没有找到进攻手感,本节结束,内蒙古全队状态火热,霍华德砍下11分、魏伟8分,26:17领先对手9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内蒙古女篮依然保持高效进攻,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9分。

本节结束,内蒙古女篮55:27大比分领先武汉盛帆女篮。

第三节两队分差始终在25分开外,本节内蒙古农信女篮以74:45领先。

第四节,背水一战的武汉盛帆打出不少精彩进攻,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无力回天。终场哨响,内蒙古农信女篮以95:66大胜武汉盛帆女篮。

本场比赛,内蒙古农信女篮10人斩获得分,娜塔莎·霍华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韩梦怡17分、魏伟16分。(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CBA第13轮:内蒙古女篮主场95:66胜武汉盛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