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做好对手冲击我的准备 尽全力打好半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19-12-22 09:45:11
天津日报 | 2019-12-22 09:45:11
原标题:李盈莹:做好一传遭受冲击的准备(图)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梁斌 摄影 孙震)下周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对阵老对手北京女排。对于与卫冕冠军的半决赛,感冒刚刚痊愈的李盈莹表示已经做好对手发球追发自己的准备,“北京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们要多做困难准备,她们肯定会研究我的进攻,一传肯定也会重点‘照顾’我,我也会提前做好准备,多想一些应对的办法,遇到困难时就不会慌乱,而是能去积极面对。”

  本周二,天津女排主场与江苏女排鏖战五局,最终力擒对手,在总决赛阶段获得多一个主场的优势。之前,球队在18天内连战9场,高密度的赛程及天津、绍兴、常州、营口四地的辗转行程,加上四地的温差较大,让天津队的队员们倍感疲劳,队中三大攻手之一的李盈莹在上一场与江苏队的比赛前就患上感冒,尽管如此,“妹妹”还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低烧作战,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尤其是决胜局她一人独得8分,是球队此战获胜的头号功臣。李盈莹表示此战的结果对于总决赛的主场优势有影响,是非常关键的比赛,“比赛当天,自己因感冒有些低烧,之前的半个月随球队连续征战,精神和身体方面都没有得到休息,感到比较疲劳。”李盈莹直言这场比赛自己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坚持了下来,“主场与江苏队比赛,尤其决胜局就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品质在场上坚持,虽然身体不是很舒服,尤其是自己的注意力无法集中,最后拼到第五局,当时就想自己必须要站出来,带领球队赢下这场比赛,最后自己坚定必胜的信念,包括王指(王宝泉)在场下一直在激励我。”

  与江苏队比赛结束后的转天,李盈莹休息调整,对于身心俱疲的她来说,也得到了有效缓解,感冒的病情得到控制,本周四她就随队参加训练了。李盈莹表示:“通过一天的休息调整,确实感觉好多了,因为半决赛的比赛马上要开始了,也没有太多时间来休息调整。”与北京队的半决赛,朱婷能否出战还无法确定,所以李盈莹已经做好朱婷不在场上,对手用发球全力冲击自己一传的准备,“我会做好对手冲击我的准备,尽全力打好首场半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李盈莹:做好对手冲击我的准备 尽全力打好半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