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林书豪的信任危机 CBA的生存法则

副标题:

来源:西宁晚报  |  2019-12-22 10:25:15
西宁晚报 | 2019-12-22 10:25:15
原标题:林书豪的信任危机,CBA的生存法则
正在加载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北京男篮以93:112不敌浙江的比赛中,上半场林书豪低迷的表现,让场边心急的观众在比赛暂停间歇高声喊出“林书豪,wake up”。

  随着比赛的进行,林书豪的状态依旧没有好转,越来越多的躁动从观众席上冒出。“雅尼斯,为什么不换双塔!”“林书豪,行不行啊!”“废物!”球迷爆发这样的“怨念”不是没有原因,作为外援,林书豪近来不佳的状态正考验着球迷的神经。

  赛后,林书豪并没有太多沮丧,他表示,不用想太多,有时甚至不用调整太多,状态就回来了。但显然,他有些低估了这个赛场和场边球迷的忍耐度。

  北京男篮将接连迎战山西、新疆,这意味着近来状态不佳的林书豪将和超级小外援富兰克林以及上赛季总决赛有着亮眼表现的费尔德直接对话,他们的表现也将直接被球迷拿来比较。球队层面,吞下了本场失利后,他们未来赛程凶险,稍有不慎就会遭遇三连败。恐怕那时,主场球迷对林书豪的态度不会只是鼓励,林书豪似乎正在遭遇一场突如其来的信任危机。其实,这就是CBA联赛所有外援的生存法则——你背后的光环可以笼罩一时,但CBA的观众不会为了你曾经的表现付账。对于CBA的外援来说,不仅要面对极高的强度,更要面对挑剔严苛的目光。

  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CBA联赛20轮过去,已经有超过20人次的外援更迭。只不过本赛季聚焦在林书豪身上的镜头,把这些更清晰地展现了出来。而显然,对于综合表现在整个CBA外援中只能算是平均水平的林书豪来说,球迷和球队已经给出了足够的宽容。

  因此,他要作的调整,恐怕不能只如他所说慢慢来。联赛的节奏,对于他这样球员的要求,显然是其中之一,跟上这里的节奏,则是他适应这个联赛需要作出的调整。尤其是主场遭遇来自球迷的“信任危机”后,恐怕林书豪要提速了,无论是场上,还是心态上。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突如其来!林书豪的信任危机 CBA的生存法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