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纳达尔逆转西西帕斯 第五次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2 13:37:25
央视网 | 2019-12-22 13:37: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2日,阿布扎比表演赛落下帷幕,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以6-7(3)/7-5/7-6(3)逆转战胜希腊新星西西帕斯,夺得冠军,也是他第五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为今年完美收官。而在稍早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以7-5/6-3战胜卡恰洛夫,获得第三名。

  首盘比赛,西西帕斯在纳达尔前三个发球局共浪费了7个破发点,和对手战成4比4平。第9局,西西帕斯率先遭到了破发,不过他很快挽救两个盘点破掉了纳达尔的发球胜盘局。最终,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西西帕斯在1比1平后连得了3分,最终以7-6(3)先拔头筹。

  第二盘,双方的发球局都保得很强势,西西帕斯在第九局又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两人打成5比5平。关键时刻,纳达尔在完成破发后取得了破发,从而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纳达尔在开局就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第6局,西班牙再度取得破发,以4-2领先。不过西西帕斯也没有放弃,很快取得回破,顽强将比分扳平。随后几局,双方各自保发,比赛再一次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纳达尔在开局取得4-1领先,最终以7-6(3)拿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布扎比表演赛-纳达尔逆转西西帕斯 第五次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