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现在是热刺人 对前东家们已经没有感情

副标题:

来源:扬子晚报  |  2019-12-22 16:04:07
扬子晚报 | 2019-12-22 16:04:07
原标题:穆帅:我现在100%是热刺人! 对前东家们已没有感情
正在加载

  本轮英超联赛将有一场焦点战上演,热刺在主场对阵切尔西,穆里尼奥面对旧主。赛前的发布会上,穆帅自然成为了焦点。他表示自己现在100%是热刺人,100%专注于热刺的工作。穆帅强调前东家们在他的心中已没有任何空间。

  热刺与切尔西的比赛将直接关系到争四名额,对双方而言都是极为重要的。对切尔西,穆帅一直都有着特殊的感情。2004年,他正是从切尔西开启了自己在五大联赛的辉煌执教生涯。2007年,穆帅被切尔西解雇。2013年,他重返蓝军。2015年底,穆帅再次被切尔西解雇。两次执教切尔西期间,穆帅共待了大概5年。

  在担任蓝军主帅时,穆帅曾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执教热刺:“因为我太爱切尔西的球迷了。”不过,穆帅在上个月接替了波切蒂诺,成为热刺新帅。现在,穆帅称自己100%的忠于热刺。“对我而言,这只是一场比赛。我现在100%是热刺人,我一直都是100%地专注于自己执教的球队,整个生涯都是如此。”

  “那些之前执教的球队在我心中已没任何空间。当年,我也曾对他们付出了所有……所有!我和他们没任何关系了。我曾为他们付出了所有,但他们已经是我的前东家了。现在,我依然对自己执教的球队付出100%,而热刺就是我的球队。”

  “对我而言,踢周末的这场比赛是非常简单的。当然,踢切尔西也是比较困难的,不过这不是从感情的角度来说的(而是因为对方的实力)。总体来说,这比赛不会太难,简单。执教切尔西时,我曾付出所有,努力让切尔西球迷高兴。现在,我会用同样的方式来让热刺球迷变开心。”

  切尔西少帅兰帕德曾是穆帅的弟子,他俩之间的对决也别有一番韵味。切尔西目前排在英超第四,但只领先热刺3分。穆帅入主热刺以来,球队排名提升了很多,而切尔西同期则多次输球。“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我会给他(兰帕德)一个大大的拥抱,赛后也会与他拥抱。这与比赛结果无关,与谁是胜利者无关。我认为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永久的。”

  “我会永远感激兰帕德,因为他在担任球员期间曾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这一点没发生任何改变。我喜欢这个家伙,我永远都喜欢这家伙。不过,我希望他这周末输球。”穆帅表示。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帅:我现在是热刺人 对前东家们已经没有感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