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首次获ITF女单世界冠军 纳达尔荣膺男子最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1 16:31:52
央视网 | 2019-12-21 16:31: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ITF公布了2019赛季各项年度大奖归属:世界第一巴蒂首次荣膺ITF女单世界冠军,女双世界冠军则归属于巴博斯和穆拉德诺维奇,她们在早些时候也分别当选WTA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双打组合。此外,法国小将帕里荣获青少年世界冠军称号。

  巴蒂是首位当选ITF女单世界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她也是自1976年古拉贡以来首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女单世界第一。她在今年法网夺得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并且捧起了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在她的带领下,澳大利亚队自1993年以来首次打进联合会杯决赛。

  巴蒂表示:“很荣幸当选今年的ITF世界冠军。2019赛季无与伦比,赢下法网和打进联合会杯决赛是最难忘的时刻。我为团队和自己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迎接2020赛季了。”

  男子方面,这是纳达尔第四次获得ITF世界冠军的称号,他也是康纳斯、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桑普拉斯之后第五位至少五次荣登ATP年终第一的球员。他在2019赛季参加的65场比赛当中赢下了58场,温网之后只有一次败绩。

  ITF青少年世界冠军得主是法国小将帕里。帕里紧随去年青少年世界冠军得主、同胞布蕾尔的步伐,在夺得ITF世界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冠军之后成功登顶青少年世界第一,以11连胜的战绩为2019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ITF成人组世界冠军的评选建立在一套客观的系统之上,球员整个赛季的成绩都会被考虑在内,不过在大满贯以及联合会杯和戴维斯杯中的表现会有额外帮助。颁奖仪式将于明年6月2日的ITF世界冠军晚宴上举行,时间正值法网期间,地点在法国巴黎。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蒂首次获ITF女单世界冠军 纳达尔荣膺男子最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