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锋莱万将在德甲半程结束后进行腹股沟手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2-21 13:05:14
新华社 | 2019-12-21 13:05:14
原标题:莱万将在德甲半程结束后进行腹股沟手术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12月20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教练弗利克20日在第17轮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前锋莱万将在拜仁与沃尔夫斯堡比赛结束后马上接受腹股沟手术。

  54岁的拜仁过渡期主教练弗利克说,“21日的比赛一结束,莱万就去做手术,我们不想耽搁时间。我们会观察他的康复情况,他至少有10至14天不能活动。”

  31岁的波兰人莱万在此前与沃尔夫斯堡的17次交手中,打入20粒进球,在过去8场较量中攻入16粒进球。拜仁目前与榜首莱比锡还有4分分差,冬歇期前渴望拿到更多分数。

  本赛季拜仁伤病不断,第一梯队里只剩下11人可以上场。聚勒、埃尔南德斯、科曼、托利索、格雷茨卡等大将此前纷纷受伤。莱万的手术时机经过精心测算,预计在德甲下半程开赛时有望重返赛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拜仁前锋莱万将在德甲半程结束后进行腹股沟手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