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女篮客擒新疆四连胜 下场迎战不败领头羊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2-20 15:57:37
北京晚报 | 2019-12-20 15:57:37
原标题:她们迎来四连胜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北京首钢女篮在2019至2020赛季WCBA第12轮比赛中,客场以88比73击败新疆体彩队,迎来四连胜。

  首钢女篮与新疆队可谓老对手。上赛季两队在季后赛中相遇,首钢女篮最终3比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但输掉的那场就是在新疆队的主场。上一轮,新疆队凭借王丽丽的出色发挥,在主场终结山西队的10连胜,将山西队从联赛第二的位置上打至第三。

  由于山西队上轮输球,首钢女篮在本场比赛前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不过,球队始于赛季初的人员不整问题仍未消除,齐思特虽然已经能够出场比赛,但本赛季引进的后卫王珵珵仍旧因伤没有随队出征。新疆队同样在人员上有短板,她们的主力阵容虽然很强,但板凳深度不足,几乎要靠先发阵容扛住大部分比赛时间,在比赛后程会因为体力下降而出现状态下滑。此外,上赛季新疆队令人生畏的后卫组合王丽丽与彭诗晴,本赛季因为后者离队而威力打了折扣。虽然国家队后卫王思雨加盟,但与球队的磨合仍需要时间。另一个令新疆队主帅头疼的情况是,国家队中锋韩旭本赛季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她上赛季34轮常规赛能够贡献539分,但本赛季前11轮仅拿下132分。

  本场比赛,首钢女篮反客为主,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5比0。虽然新疆队马上追分,但首钢女篮还是以24比21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新疆队开始发威,半场结束以41比39反超比分。但第三节新疆队的阵容短板凸显,首钢女篮在这一节打出了漂亮的攻防,仅让新疆队拿到12分的同时,单节拿下26分,一下令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最终,首钢女篮客场以15分优势取得大胜。

  首钢女篮此役5人得分上双,其中高颂拿下了本队最高的25分,邵婷也有20分进账。而史秀峰、齐钰和外援麦考万则各有11分。本轮过后,首钢女篮以11胜1负暂时排在广东队之后名列第二。

  明天,首钢女篮将重回主场首钢篮球中心,对阵上赛季联赛总冠军、目前唯一12轮联赛保持不败的广东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首钢女篮客擒新疆四连胜 下场迎战不败领头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