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再展正能量 劝阻球迷勿要恶语中伤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2-20 15:51:43
北京晚报 | 2019-12-20 15:51:43
原标题:林书豪再展正能量劝阻球迷恶语中伤
正在加载

  自从加盟CBA以来,林书豪在比赛中就成为对手的重点防守对象,挂彩是“家常便饭”。对此,球迷的态度也是泾渭分明,一方认为,林书豪是如今CBA赛场上最大的明星,出于保护球员和维护赛场风气的考虑,防守球员不应该下手太狠;另一方的观点则是,CBA对于外援从来都是严加盯防,林书豪应该适应CBA的球场风格,打球本来就有对抗,受伤很正常。

  就在球迷热议之际,广厦队的苏若禹在上一场比赛中与林书豪发生了一些身体接触,动作有些大。赛后,一些支持林书豪的球迷在网络上对苏若禹乃至其家人恶语中伤。

  对此,林书豪昨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他说:“真心感谢每一个球迷对我的支持并关注我的身体。我们会努力找到办法去保护我以及所有CBA球员的身体健康。但是,绝对不可以谩骂、攻击球员,尤其是针对他们的家庭、朋友。篮球是那么健康阳光的运动,CBA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谩骂和攻击他人对我们热爱的篮球、热爱的CBA是没有帮助的。”

  本报记者 陈嘉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林书豪再展正能量 劝阻球迷勿要恶语中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