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外拳王争霸赛董建军复出完胜对手

副标题:

来源:人民网  |  2019-12-19 17:40:16
人民网 | 2019-12-19 17:40:16
原标题:兰州中外拳王争霸赛董建军复出完胜对手
正在加载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王霞光)“宏建杯”中外拳王国际争霸赛日前在兰州举行,这是兰州50多年来水平和规格最高的一场格斗比赛,参赛的外方拳手来自八个不同的国家,都是金腰带级别,这场厚重的西北大战让“一带一路”上的丝路重镇兰州焕发了生机。

  本土作战的董建军的比赛可谓当晚的重头戏,董建军一出场便受到了家乡父老潮水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他也不负“中国格斗第一巨人”的名号,重拳如铁锤般砸向对手,德国悍将里诺的摇闪虽然也很精妙,但是“泰山”的压迫感和力量十分惊人,一度将对手压制在绳边并打得摇摇欲坠,在第四回合给了对手一个读秒,最终拿下了回国后的首场胜利。

  本次比赛由兰州宏建建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秦人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兰州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同时也得到了甘肃省搏击协会、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益民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联合主赛在焦富开和卡洛斯之间上演,面对身高和体重都占据优势,且击败过多位中国拳手的卡洛斯,焦富开打得很艰难,他的进攻无法撕破对手的防线,反而多次受到卡洛斯刺拳和后手重拳的打击,三局战罢卡洛斯点数击败焦富开,这是焦富开首次升到77公斤级作战,还需要多多适应。

  当晚有一场火光四溅的对决,来自日本拳手平塚大士和蒙文佩之间,日本拳手平塚大士开场不久胫骨便因为多次扫踢而皮开肉绽,鲜血直涌,看得观众一阵揪心,但是平塚大士丝毫不在意,依然用受伤部位猛击对手,配合不俗的拳法,最终拿下这场比赛,顽强的品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拳击小汤圆”和哥哥“黑金刚”的比赛也是昨晚的焦点之战,两位小拳手一出场就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而小汤圆在台上灵活的摇闪和精准的打击更是换来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场拳击表演赛以平局收场,大家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希望。

  宏建集团董事长田炫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小就参加学校武术队的他在事业有成之后,希望通过格斗赛事的举办,让政府能够重视体育,重视全民健身,同时将甘肃兰州推向世界。本次比赛拳手们表现很出彩,希望中国的拳手可以在世界上绽放光彩,也希望通过格斗将我们的心连接在一起。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兰州中外拳王争霸赛董建军复出完胜对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