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利物浦2-1险胜跻身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9 08:02:43
央视网 | 2019-12-19 08:02: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9日01:30(卡塔尔当地时间18日20:30),2019世俱杯一场半决赛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展开争夺,利物浦2比1险胜蒙特雷,凯塔进球,默里扳平,替补出场的阿诺德助攻菲尔米诺在第91分钟绝杀。利物浦将在决赛对阵弗拉门戈。

[图]世俱杯-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利物浦2-1进决赛

[图]世俱杯-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利物浦2-1进决赛

利物浦第11分钟取得领先,萨拉赫送出直传撕开对方防线,穿插接应的凯塔12码处推射入网。但蒙特雷第14分钟扳平,蒙特斯任意球混战中头球前顶,加拉多小禁区左上角外射门被阿利松勉强挡出,默里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1-1。

下半场。奥里吉左路突破传中,萨拉赫拿球受阻,罗伯逊禁区左侧跟进劲射高出。拉拉纳传球,凯塔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张伯伦禁区前低射偏出。第62分钟,米尔纳开出角球,拉拉纳头球摆渡,奥里吉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利物浦第91分钟绝杀,萨拉赫禁区右侧下底摆脱2人后回传,阿诺德低传,菲尔米诺近距离捅射入网,2-1。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俱杯-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利物浦2-1险胜跻身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