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拉什福德传射 马夏尔进球 曼联3-0晋级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9 08:10:01
央视网 | 2019-12-19 08:10: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00),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科尔切斯特,拉什福德传射,马夏尔进球,杰克逊自摆乌龙。曼联晋级四强。

[图]联赛杯-拉什福德传射建功 曼联3-0晋级4强

[图]联赛杯-拉什福德传射建功 曼联3-0晋级4强

曼联从开场后就围攻英格兰联赛第4级别对手,拉什福德大禁区左上角外任意球直接轰门高出。随后他的远射也被对方门将格肯救下。马蒂奇禁区右侧射门被挡,拉什福德外围再射偏出。佩雷拉传球,格林伍德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封堵。

曼联第51分钟打破僵局,罗梅罗手抛球发动快攻,马蒂奇长传,拉什福德内切至12码处劲射上角入网。曼联第58分钟扩大比分,格林伍德禁区右侧传中拉什福德,试图拦截解围的杰克逊不慎自摆乌龙,2-0。

第61分钟,马塔斜传,拉什福德禁区左侧垫传,无人防守的马夏尔近距离铲射入网,3-0。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赛杯-拉什福德传射 马夏尔进球 曼联3-0晋级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