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头筹 格纳布里补时传射制胜 拜仁3-1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9 08:14:19
央视网 | 2019-12-19 08:14: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9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德甲第16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客场3比1胜弗赖堡,与榜首差距缩小到4分。穆勒开场中柱,莱万首开纪录,格里福追平。下半时,格纳布里进球被判无效。补时阶段,替补德甲首秀的齐尔克泽破门,成为拜仁史上第3年轻的德甲进球队员,也成为最年轻的德甲进球荷兰球员。格纳布里传射。

[图]德甲-莱万头筹格纳布里制胜 拜仁3-1胜

[图]德甲-莱万头筹格纳布里制胜 拜仁3-1胜

拜仁开场7分钟险些破门!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帕瓦尔前点小禁区边缘顶出弹地球被弗莱肯封出,穆勒右侧近在咫尺的补射击中近门柱。

下半时,权昶勋换下弗朗茨。随即帮助弗赖堡追平!第58分钟,权昶勋换下右路断下戴维斯传球,与赫勒配合后回传,哈贝勒突入禁区传中,格里福后点距门9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近角,1比1。

拜仁第78分钟进球无效,佩里希奇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莱万与格纳布里双双抢点,格纳布里后点顶入近角,但莱万被判越位。

齐尔克泽第90分钟换下库蒂尼奥,2分钟后就迎来进球!佩里希奇右路斜传,莱万头球回做,格纳布里禁区前沿挑传,齐尔克泽在门前6米处凌空垫射从弗莱肯裆下入左下角,2比1。

格纳布里补时第5分钟再下一城,蒂亚戈后场断球分左侧,格纳布里突至禁区前沿右脚重炮被弗莱肯封出,接着左脚小角度补射入近角,3比1。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莱万头筹 格纳布里补时传射制胜 拜仁3-1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