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因糟糕战绩解雇主帅范博梅尔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2-17 11:01:05
新华网 | 2019-12-17 11:01:05
原标题:埃因霍温因糟糕战绩解雇主帅范博梅尔
正在加载

  新华社海牙12月16日电 荷甲球队埃因霍温在经历一系列糟糕表现后,于16日解雇了球队主教练范博梅尔。

  在最近的联赛中以1:3输给主要竞争对手费耶诺德后,埃因霍温的董事会失去了耐心。而与此相反,在那场比赛失利后,范博梅尔却仍然保持乐观,他说:“即便我要挑战全世界,我也不会放弃。我认为这是埃因霍温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只是结果令人失望。”

  今年42岁的前荷兰国脚范博梅尔在2010年世界杯中曾帮助荷兰夺得亚军,本赛季是他在埃因霍温执教的第二个赛季。

  上赛季埃因霍温是荷甲第二,仅以3分差距落后于阿贾克斯。然而,这家荷兰豪门在本赛季最近12场比赛中仅赢了两场,在与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的冠军争夺战中,已被对手将分差拉到10分左右。

  埃因霍温在今年7月的欧冠资格赛中被淘汰出局后,在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也未能出线。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埃因霍温因糟糕战绩解雇主帅范博梅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