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莱罗破门卢卡库失良机 国米补时被逼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6 10:27:35
央视网 | 2019-12-16 10:27: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时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弗兰基球场展开角逐,由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博尔哈-巴莱罗禁区内低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弗拉霍维奇补时阶段小角度爆射扳平比分。最终,国际米兰1-1战平佛罗伦萨,依然排名积分榜榜首。

国际米兰此役迎来了梦幻开局,他们在第7分钟时就打破了场上僵局,博尔哈-巴莱罗与队友连续完成短传配合,突入禁区后的他冷静摆脱米伦科维奇,然后右脚低射近角得分,0-1!

第8分钟,达尔伯特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收入怀中。第12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大禁区前尝试倒钩攻门,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德拉戈夫斯基没收。第14分钟,巴德利禁区外围远射,汉达诺维奇鱼跃单掌将皮球扑出底线。随后,巴德利再次尝试远射,但皮球偏出了门框范围。

[图]意甲-巴莱罗破门卢卡库失良机 国米补时被逼平

[图]意甲-巴莱罗破门卢卡库失良机 国米补时被逼平

双方随后在中场展开了激烈争夺。第31分钟,巴斯托尼防守小基耶萨时犯规,裁判向前者出示了黄牌。第33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反击中带球高速推进,卢卡库禁区右侧接队友分球后被防守球员倒地破坏,米伦科维奇随后解围时将皮球踢在了卢卡库腿上,皮球误打误撞稍稍偏出门框范围。第37分钟,卢卡库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中路跟进右脚低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2分钟,比拉吉左路传中,卢卡库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德拉戈夫斯基在门线位置上单掌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巴斯托尼冒顶,小基耶萨禁区右侧获得良机,但他停球时距离皮球太远,错过了这次难得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利罗拉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普尔加弧顶前右脚低射偏出远端立柱。第57分钟,卢卡库反击中带球推进,在可打可传的情况下,卢卡库传球太大,皮球被出击的德拉戈夫斯基没收。第60分钟,利罗拉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右脚小角度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2分钟,比拉吉左路内切后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远端立柱。随后,卢卡库禁区中路转身低射,皮球被德拉戈夫斯基收入怀中。第64分钟,普尔加前场中路完成右脚超远距离低射,汉达诺维奇单掌将皮球扑出。

第66分钟,佛罗伦萨左路传中,博阿滕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框范围。第72分钟,卢卡库错过了破门良机,他在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停下高空球后禁区内转身近距离低射,皮球被德拉戈夫斯基倒地用腿挡出。第86分钟,普尔加接队友倒三角回传后在弧顶前完成右脚爆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补时阶段,佛罗伦萨扳平了比分,弗拉霍维奇中场得球后高速带球推进至禁区左侧并完成小角度左脚劲射破门,1-1!

最终,国际米兰1-1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5-2):69-德拉戈夫斯基/4-米伦科维奇、20-佩塞利亚、22-卡塞雷斯/21-普尔-利罗拉、29-达尔伯特-恩里克、78-埃里克-普尔加、5-巴德利(24-贝纳西 65’)、8-卡斯特罗维利(16-埃塞里克 84’)/10-凯文-博阿滕、25-费德里科-基耶萨(28-弗拉霍维奇 58’)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95-巴斯托尼(2-戈丁 87’)/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32-阿戈梅 83’)、33-丹布罗西奥、34-比拉吉/10-劳塔罗-马丁内斯(16-波利塔诺 83’)、9-卢卡库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巴莱罗破门卢卡库失良机 国米补时被逼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