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的“代价” 梅赛德斯F1注册费超500万美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6 16:19:14
央视网 | 2019-12-16 16:19: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了参加2020赛季,梅赛德斯车队将付出创纪录的注册费。2019赛季,梅赛德斯车队获得了739个积分,仅次于2016赛季的765个积分。

F1车队每年都需要向FIA缴纳注册费,固定的部分是55.65万美元,此外根据上一年度车队的积分情况支付额外的费用。不过今年FIA引入了新规则,意味着获得制造商冠军的车队为每一个积分缴纳的费用都要比其他车队略高。

根据新规则,梅赛德斯2020赛季的注册费用是549万美元,法拉利则是330万美元。最低的是威廉姆斯,他们只需付56.2万元。

F1车队为了参赛支付的费用总数其实很高,但相比其他开销这些钱都是零头,只是2020年,梅赛德斯的这笔钱是付给FIA的,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冠军的“代价” 梅赛德斯F1注册费超500万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