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格林伍德贴地斩铁卫送乌龙 曼联1-1埃弗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6 07:09:30
央视网 | 2019-12-16 07:0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间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比赛拉开帷幕,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太妃糖埃弗顿。第35分钟,林德洛夫不慎打入乌龙,下半场比赛,格林伍德在第76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1的比分与埃弗顿握手言和。

历史上,两队共有199次交锋,曼联88胜44平67负占据上风,在英超交战54场曼联35胜9平10负,其中主场20胜5平3负。两队近2次英超交锋中,双方各胜一场。2018-19赛季,曼联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曼联,到了客场,曼联则是以0-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

[图]英超-超新星贴地斩铁卫送乌龙 曼联1-1埃弗顿

[图]英超-超新星贴地斩铁卫送乌龙 曼联1-1埃弗顿

第6分钟,伯纳德右侧得球后倒三角回传,霍尔盖特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德赫亚没收。第9分钟,林德洛夫后场得球后长传反动进攻,拉什福德后插上拿球,来到禁区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3分钟,马夏尔在前场与拉什福德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未能取得射门机会。第18分钟,詹姆斯左路得球后回敲,拉什福德在大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第22分钟,卢克肖与弗雷德在前场完成了一次2过3,来到底线附近,卢克肖回传中路,马夏尔未能抢到第一落点。第25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拉什福德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皮克福德单手挡出。第29分钟,卢克肖后场头球解围没能顶远,勒温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德赫亚没收。第34分钟,埃弗顿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伯纳德将球罚入禁区,马奎尔头球一点将球解围,霍尔盖特后插上直接起脚远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35分钟,埃弗顿右路角球罚入禁区,米纳以及勒温两点都没能碰到皮球,落地后皮球刚好打在林德洛夫身上弹入网窝。VAR助理裁判介入,确定勒温在抢点时没有犯规,进球有效,0-1,埃弗顿取得领先。

第43分钟,弗雷德前场得球后轻轻一拨,麦科拓米奈晃开角度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万-比萨卡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基恩解围,大禁区外围,弗雷德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7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对方防守球员赶在马夏尔射门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詹姆斯右路起球至进球,马奎尔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61分钟,卢克肖左路得球后形成突破,杀入禁区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皮克福德挡出,詹姆斯起脚补射,皮球打在林加德的头上。第64分钟,曼联用格林伍德换下林加德。1分钟后,林德洛夫在防守时将勒温放倒,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格林伍德右路得球后将球分至中路,詹姆斯大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皮克福德没收。1分钟后,曼联角球罚入禁区,林加德接球后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麦科拓米奈在禁区前沿精准的找到了詹姆斯,后者接球后在人群中起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皮克福德没收。

第76分钟,詹姆斯左路得球后横切,一脚横传找到了埋伏在禁区的格林伍德,后者起脚起脚冷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1,曼联扳平比分。

第83分钟,伊沃比在大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德赫亚单手托出底线。第90分钟,马塔禁区内横敲,拉什福德小角度打门,皮球被皮克福德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1的比分与埃弗顿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名单:

曼联(4-2-3-1):1-德赫亚;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29-万-比萨卡;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14-林加德(64’26-格林伍德)、21-丹尼尔-詹姆斯(85’8-马塔)、10-拉什福德;9-马夏尔

埃弗顿(3-5-2):1-皮克福德;5-迈克尔-基恩、13-米纳、26-汤姆-戴维斯;2-霍尔盖特、23-科尔曼、12-迪涅(24’3-拜恩斯)、17-伊沃比、20-伯纳德(69’27-摩西-基恩[88’29-尼亚斯]);9-卡尔维特-勒温、7-理查利森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格林伍德贴地斩铁卫送乌龙 曼联1-1埃弗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