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斯献一条龙铁卫读秒绝杀 热刺2-1狼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6 06:54:19
央视网 | 2019-12-16 06:54: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5日22时整,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莫利诺克斯球场展开角逐,由热刺客场挑战狼队。上半场,卢卡斯连续突破后小角度爆射打破僵局,戴尔单刀击中立柱。下半场,特拉奥雷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维尔通亨头球绝杀。最终,热刺客场2-1战胜狼队。

第7分钟,热刺打破了场上僵局,孙兴慜禁区左路得球后完成小角度左脚射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双拳挡出,卢卡斯禁区外围获得皮球后连续突破3人的防守,在禁区右路完成右脚小角度爆射破门,0-1!

[图]英超-卢卡斯献一条龙铁卫绝杀 热刺2-1狼队

[图]英超-卢卡斯献一条龙铁卫绝杀 热刺2-1狼队

卢卡斯连续两轮联赛斩获进球。第11分钟,阿里前场左路得球后带球高速推进,出击的帕特里西奥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将皮球破坏。第14分钟,赛斯前场右路接队友直塞后高速带球推进,并在禁区右侧完成内切左脚射门,皮球被加萨尼加收入怀中。第20分钟,特拉奥雷右路传中,希门尼斯大禁区线上远距离甩头攻门,皮球偏出了远端立柱。第23分钟,若塔左侧得球后在桑切斯的干扰下带球从禁区左侧突破,并完成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阿尔德韦雷尔德用身体挡出。

第25分钟,狼队错过了破门良机,若塔禁区左路回传,希门尼斯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6分钟,桑切斯后场胸部停球失误,若塔得球后带球突至弧顶完成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卡斯特罗禁区外补射偏出远端立柱。第36分钟,热刺错过了破门良机,阿里弧顶前送出挑传,戴尔后排插至禁区内并形成单刀,可惜随后的临空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41分钟,特拉奥雷禁区右路右脚拉球后左脚射门,皮球被加萨尼加收入怀中。第42分钟,特拉奥雷右路下底传中,西索科解围失误险些自摆乌龙,加萨尼加将皮球稳稳没收。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希门尼斯禁区外围连续摆脱调整后右脚射门,皮球被加萨尼加倒地扑出。第50分钟,内维斯外围远射高出门框范围。第51分钟,哈里-凯恩禁区左侧人球分过突破登东克尔后在禁区内防守球员干扰的情况下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5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左侧接多尔蒂横敲后完成左脚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7分钟,卢卡斯前场右路高速带球推进至禁区后回传,阿里弧顶前右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66分钟,狼队扳平了比分,特拉奥雷弧顶前得球后稍作调整并完成右脚射门,皮球如出膛炮弹直挂球门左上方死角入网,1-1!

第76分钟,卢卡斯右路下底传中,哈里-凯恩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收入怀中。第83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赛斯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被加萨尼加挡出,若塔小角度补射偏出。第90分钟,热刺完成了绝杀,埃里克森开出右侧角球,维尔通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进球门左侧死角,1-2!

最终,热刺客场2-1战胜狼队。

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3-4-3):11-帕特里西奥/32-登东克尔、16-考迪、27-赛斯/2-多尔蒂、28-穆蒂尼奥、8-鲁本-内维斯、19-洪尼-卡斯特罗/37-特拉奥雷、9-希门尼斯、18-迪奥戈-若塔

热刺(4-2-3-1):22-加萨尼加/24-奥里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6-达文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15-戴尔、17-西索科/20-阿里(8-温克斯 92’)、7-孙兴慜(21-福伊特 92’)、27-卢卡斯(23-埃里克森 88’)/10-哈里-凯恩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卢卡斯献一条龙铁卫读秒绝杀 热刺2-1狼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