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桃田贤斗逆转夺冠 超李宗伟成历史第一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5 15:45:43
央视网 | 2019-12-15 15:45: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男单决赛中,桃田贤斗17-21、21-17、21-14逆转金廷,单赛季12次进决赛11次夺冠,超越李宗伟单赛季10冠的神话,成为历史第一人。

  首局比赛,金廷8-9后连得3分率先进入技术暂停。11-10后金廷再度连得3分建立优势,桃田贤斗之后追分到17-17,最后时刻金廷连得4分,21-17先赢一局。

  第二局,桃田贤斗9-5领先后金廷发动反击,连得7分12-9反超比分,桃田贤斗不放弃,追分到15-15,之后连得4分重新反超比分,局末阶段,金廷体能吃紧,桃田贤斗21-17扳回一局。

  决胜局,金廷4-5以后连得8分12-5建立比分上的领先,被逼入绝境的桃田贤斗连得7分追到12-12。决胜局中局阶段,金廷体能上的劣势越发明显,桃田贤斗连续得分17-14反超比分,此后金廷申请了一个短暂医疗暂停,重新回到场上后依旧无法扭转局势,桃田贤斗4-0直接终结比赛,大比分2-1逆转胜出,夺得赛季第11冠。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决赛桃田贤斗逆转夺冠 超李宗伟成历史第一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