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连赢8届总统杯 伍兹3战全胜27场胜利破纪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5 12:56:55
央视网 | 2019-12-15 12:56: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5日,随着马克-库查尔在17号洞推入5英尺小鸟推,确保半分,美国队确保连赢8届总统杯。

队长兼队员泰格-伍兹先发,对抗墨西哥新人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前九洞一直是拉锯战,九个洞中有7个洞只有两个洞顶平。可是后九洞,伍兹占据上风。10号洞,他159码打到9英尺抓到小鸟,将领先洞数增加为2洞。14号洞,伍兹保帕赢1个洞,15号洞,36码一切到洞口再赢1洞,最终在16号洞结束战斗,赢3洞剩2洞为美国队赢下1分。   

伍兹本周三战全胜,在总统杯中累积到第27场胜利,打破了与米克尔森之间的平手,成为总统杯胜利数最多的选手。   

李昊桐昨天上午在四人四球赛中搭档马克-利什曼已经输了一场,星期天对阵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虽然伤愈复出,在前九洞的五个洞中赢了4个洞,积累了巨大的优势。在这四个告负的球洞中,李昊桐都吞下柏忌,不过中国小将没有屈服,九号洞保帕之后赢了1个洞,另外在12号洞、14号洞(10英尺小鸟)也扳回了一个洞,只可惜达斯汀-约翰逊的领先优势太大,最终赢4洞剩3洞取胜。   

帕特里克-瑞德对阵中国台北潘政琮,没有给对方机会。帕特里克-瑞德在前七洞累积了6洞优势,其中抓到5只小鸟。可是潘政琮顽强地坚持,在随后6个洞抓到5只小鸟,赢了其中4个洞,将差距缩小为2洞。15号洞,帕特里克-瑞德抓到5英尺小鸟,16号洞抓到16英尺小鸟连赢2个洞,赢4洞剩2洞为美国队再添1分,美国队最终反超了国际队。   

国际队第一组未输的战斗发生在松山英树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之间。前九洞,松山英树压着美国人打,取得4洞领先。然而从11号洞开始,托尼-弗诺连赢4个洞,其中3个推杆在8英尺左右,13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接着17号洞,松山英树错过5英尺保帕推杆,托尼-弗诺将比分再度扳平,最终18号洞双方握手言和,各得半分。   

韩国新人任成宰为国际队取得了第一场单人对决赛胜利。对抗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任成宰进入后九洞的时候为平手。任成宰在五个洞中赢了4洞,其中14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当他在15号洞,五杆洞再次抓鸟之后,赢4洞剩3洞结束战斗,美国队和国际队以11.5比11.5战成平手。 

本届总统杯还未取胜的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对抗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终于获得半分。16号洞,布赖森-德尚博推入23英尺小鸟推赢下1个洞,可是他随后一个洞打入果岭沙坑吞下柏忌,导致比赛呈现平局。两人在18号洞都有推鸟的机会,可是都没有拿下,战成平手各得半分。   

帕特里克-坎特利对抗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频频推入长推,包括五号洞推入32英尺小鸟推,12号洞推入38英尺小鸟推。16号洞,帕特里克-坎特利25英尺小鸟推推到洞口,赢3洞剩2洞,美国队13比12再次领先。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对抗亚当-斯科特,始终处于领先,转场时获得4洞领先,可是在比赛已经呈现多米状态的时候,亚当-斯科特在15号洞果岭外推入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扳回一个洞,接着16号洞25英尺小鸟推推到洞口,又扳回一个洞。可惜17号洞,亚当-斯科特留下42英尺推杆,赞德-谢奥菲勒10英尺小鸟推推到洞口,赢2洞剩1洞为美国队再添1分。

不久之后,韦伯-辛普森打败安秉勋,美国队与国际队之间的比分变为15比12。韦伯-辛普森在这一组对决中始终处于领先位置。15号洞,韦伯-辛普森推入6英尺小鸟之后,将比赛送入多米状态。虽然16号洞,安秉勋扳回一个洞,可是17号洞,安秉勋错过21英尺小鸟推,韦伯-辛普森16英尺小鸟推推到洞口,赢2洞剩1洞,确保了美国队至少打平。   

在美国队只需要半分便可以取胜的时候,贾斯汀-托马斯对阵澳大利亚新人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却频频错失推杆,17号洞,他错过7英尺小鸟推,卡梅隆-史密斯却推入6英尺小鸟推,赢2洞剩1洞帮助国际队获得1分。   

最后两组比赛这个时候呈现平局。马特-库查尔对抗路易-乌修仁推入5英尺小鸟赢1洞,比赛进入多米状态,美国队确定获得半分,已经取得胜利。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国队连赢8届总统杯 伍兹3战全胜27场胜利破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