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遭遇两连败 半决赛将对阵天津女排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2-15 08:54:05
新京报 | 2019-12-15 08:54:05
原标题:北京女排遭遇两连败,半决赛将对阵天津队
正在加载

新京报12月14日讯: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今日展开第九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以3比0横扫北京女排,已经锁定四强席位的北京队遭遇了赛季两连败。

三天前,北京女排坐镇主场,与上海女排经过五局两个半小时的艰难对决,最终仅以三分之差遭遇赛季首败。赛后主教练张建章曾表示队伍的首要任务是摆正心态,然而今天,客场作战的北京女排以完败收场,显然队伍并没有从几天前的失利中完全走出来。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的上海女排3比1击败了八一女排,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此役过后,本组排位提前确定,上海女排以5战全胜13分排名小组第一晋级,第二位的北京女排目前仅3胜积10分。虽然第二阶段还剩一场比赛,但北京队已经不可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超过头名上海队。

半决赛,上海女排将对阵广东女排。而北京队和天津队这两支上赛季冠亚军队伍,本赛季将在半决赛相遇。

(记者 邓涵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女排遭遇两连败 半决赛将对阵天津女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