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雪自由式决赛挪威选手夺冠 首钢大跳台获盛赞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2-15 10:17:13
新京报 | 2019-12-15 10:17:13
原标题:沸雪自由式决赛挪威选手夺冠,首钢大跳台获盛赞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2019年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自由式决赛今晚结束,挪威选手比尔克·鲁德和圣安妮·基利分获男女比赛冠军。

今年是沸雪第10年,首次引入自由式大跳台比赛。今晚跻身女子决赛的共有6名选手,每名选手进行3轮比赛,取其中两轮最好分数相加为总成绩。

3轮比赛过后,挪威选手圣安妮·基利以179.00分夺冠。“赛前我进行了很好的训练,不过一开始落地时遇到一些困难,但最后能拿到冠军还是很开心。”基利赛后称她第二跳是最棒的,这也是她现在能拿出的最难动作,能把这个动作做好自己非常开心。

预赛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茱莉亚·丹野以155.25分收获一枚银牌。“今天不是特别高兴,我并没能把我的动作做好,也没按照我想要的方式落地。”丹野称尽管预赛成绩好,但她更喜欢今晚决赛的氛围,因为台下有很多观众。

男子比赛共有10人晋级决赛,挪威选手比尔克·鲁德以190.25分获得冠军。“第1跳有些失误,但第2跳和第3跳发挥出了我的实力。”鲁德第1跳失败后压力很大,能克服这种紧张情绪夺冠非常不易。

加拿大选手蒂尔·哈尔以0.25分之差排在第2位,“这个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哈尔说预赛时他的发挥很差,决赛则按计划顺利进行,完全发挥了水准,“希望有机会能进入到加拿大国家队,2022年再回到这里参赛。”

收获一枚男单铜牌的挪威选手耶斯佩尔·雅德赛后直言非常喜欢北京大跳台场地,“这个大跳台就跟山一样大,在滑行过程中感觉像是在山间穿梭一样。前两跳是最好的,但第3跳我也做了一些新的尝试,算是为下次比赛做准备。”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沸雪自由式决赛挪威选手夺冠 首钢大跳台获盛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