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首周票选结果出炉 林书豪或与赵睿1V1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12-14 12:58:50
北京青年报 | 2019-12-14 12:58:50
原标题:易建联林书豪暂居CBA全明星票王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CBA公司对外公布了全明星第一周票选情况,广东队易建联与北京首钢队林书豪分别当选南北区的票王。北京首钢队另外一名球员翟晓川也入选了北区的首发阵容。

根据CBA公司统计的票选情况,南区首发阵容中,广东队易建联以85689票获得第一周票王之位。福建队王哲林以54998票排在前场球员第二位,深圳队沈梓捷以36377票排在前场球员第三位。后场球员中,广东队赵睿以54760票排在首位,广东队胡明轩以28889票排在第二位。

北区首发阵容中,北京队林书豪以51898票排在第一位。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以47220票排在前场球员首位,周琦以44824票位列次席,北京队翟晓川以38293票紧随其后;后场球员中,辽宁本钢的郭艾伦获得了42001票。

另外今年全明星也推出了新的比赛项目,球员一对一。目前,前场一对一的两位球员分别是南区的易建联(55302票),以及北区的周琦(26448票)。后场一对一的两位球员分别是南区的赵睿(35484票),以及北区的林书豪(34089票)。

2020年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0日到12日在广州举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全明星首周票选结果出炉 林书豪或与赵睿1V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