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0男足2:1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2-14 11:29:33
新华网 | 2019-12-14 11:29:33
原标题:中国U20男足2:1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
正在加载

  新华社昆明12月13日电(记者岳冉冉 丁怡全)2019“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轮比赛13日在昆明打响。中国U20男足国家队2:1战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

  当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赛前全场默哀。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气势如虹。第4分钟,中国队创造出两次得分机会,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化解。进球出现在第15分钟,中国队周俊辰突入对方禁区,晃倒一名防守队员后拔脚怒射,皮球擦立柱入网,中国队1:0领先。

  第38分钟,中国队从左路发动进攻,周俊辰低平球传中,么旭辰拍马赶到,推射破门,2: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错失单刀。

  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在第71分钟扳回一球,但最终以1:2告负。

  传射建功的周俊辰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我们之所以能够获胜,是我们把精气神和自信打出来了。下一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拼。”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对阵沙尔克04二队。沙尔克04二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但在第71分钟又被对手打入一球,最终以2:3失利。

  两个比赛日后,莫斯科斯巴达克二队两战全胜,中国U20国家队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各取得一胜一负,沙尔克04二队两战皆墨。15日,本届赛事将决出冠军归属。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U20男足2:1胜贝尔格莱德红星二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