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许昕带伤出战 4:3险胜对张本智和晋级四强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2-14 09:48:20
新京报 | 2019-12-14 09:48:20
原标题:8连胜张本智和,带伤出战的许昕一样惹不起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北京时间12月13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郑州继续进行,许昕4比3险胜张本智和晋级4强,8次交手保持全胜。比赛中,许昕一度申请医疗暂停,处理手腕伤势。

[图]许昕带伤出战 4-3险胜对张本智和晋级四强

[图]许昕带伤出战 4-3险胜对张本智和晋级四强

        本届总决赛,16岁的张本智和只出战男单一项。30岁的许昕则要连轴参加混双、男双和男单比赛。之前的比赛,许昕搭档樊振东、刘诗雯打进了男双、混双决赛。算上与张本智和这场比赛,许昕今天共打了3场比赛,对他的体力和精力是极大的考验。

        前5局比赛结束后,许昕2比3落后张本智和。拿下第5局后,张本智和一度在场上兴奋地跳了起来。此前7次交手,张本智和从未能从许昕手中抢走一场胜利。

        关键的第6局,许昕以13比11将比分追至3比3。但许昕为此也付出了一定代价,左手腕的伤痛对他的比赛有明显影响。第6局结束后,许昕申请了一个医疗暂停,这在他的比赛中并不多见。

        决胜局打得依旧胶着,但许昕最终顶住压力13比11取胜,总比分4比3逆转张本智和晋级4强,也保持着对张本8战全胜的傲人战绩。

        这可能是张本智和最接近战胜许昕的一次,但却未能把握住机会。在赛点回球下网后,张本智和无奈地倒在地上。尽管没能更进一步,但张本智和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如今,16岁的张本智和已是日本男单一哥,早早就锁定了东京奥运会单打席位。日本队另一个男单奥运名额也在本届总决赛中产生,丹羽孝希以微弱的积分优势力压老将水谷隼,拿到这张宝贵的门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决赛许昕带伤出战 4:3险胜对张本智和晋级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