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手伤待恢复 对阵辽宁 “天女”有意锻炼新人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19-12-14 10:17:55
天津日报 | 2019-12-14 10:17:55
原标题:赛前最后一练 阵容多次调整 对阵辽宁 “天女”有意锻炼新人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讯:营口12月13日电(记者:梁斌)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拥有三名外援的辽宁女排。今天上午,天津队在营口市鲅鱼圈区红运体育馆进行了球队赛前的最后一次场地适应性训练。对抗训练环节,天津女排代理主教练王宝泉对主力阵容进行多次人员调换,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表示会根据场上的具体情况进行人员调整,“从世俱杯到现在,球队连续作战,老队员非常疲劳,本场比赛会在比赛局势对球队有利的情况下,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老队员也能调整一下。”

        今天的训练,右手有伤的朱婷除了进行垫传训练外,还参加了进攻环节的训练。进攻训练,尽管朱婷的扣球不太敢发力,但积极恢复的她让天津队其他队员都感到很振奋,大家的训练热情很高涨。谈到朱婷伤势的恢复,王宝泉表示:“今天的进攻训练,朱婷的扣球还不敢发力,她正在积极的恢复,也参加打防和接一传的训练。现在我们主要以保护朱婷为主,本场比赛她将缺阵,下场比赛能不能上场,主要还是看她具体的恢复情况,会征求她个人的意见。”相比昨天的训练,天津队今天整堂训练课的训练时长增加了半个小时。对抗训练,王宝泉对主力一方的阵容进行了多次的人员调换,陈馨彤、杨艺、王艺竹和王宁等队员都来到主力一方进行磨合。因球队连续作战,身体有些疲劳的外援胡克尔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积蓄体能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王宝泉认为队员目前的状态和精神面貌都非常好,“世俱杯后接着参加联赛,尽管队员都很疲劳,但对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球队的训练强度都保持着,阵容也需要加强磨合。”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朱婷手伤待恢复 对阵辽宁 “天女”有意锻炼新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