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横扫前世界第1进决赛 将第16次战戴资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4 22:26:31
央视网 | 2019-12-14 22:26: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羽联2019赛季年终总决赛半决赛,国羽混双2组合已顺利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女单方面,戴资颖2-0击败奥原希望,率先晋级决赛;随后出场的陈雨菲,与前世界第一山口茜激战40分钟,连胜2局(21-18 21-9)打进决赛。这也是陈雨菲首次打进总决赛决赛,将第16次对阵戴资颖。

[图]羽联总决赛陈雨菲横扫前世界第一进决赛

[图]羽联总决赛陈雨菲横扫前世界第一进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雨菲延续状态,同样是连赢2局击败山口茜,打进决赛!首局,山口茜3-1开局领先,陈雨菲随后强势反击,打出一波11-1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2-4,领先8分;不过山口茜之后发挥出“小钢炮”的精神,连续得分追至15平;关键时刻陈雨菲稳住局面连得3分,并保持优势以21-18拿下首局。

次局,双方开局战至5平,陈雨菲连得4分领先,并以11-7进入局歇;下半局的比赛,陈雨菲延续状态,很快将比分扩大至14-8;处于劣势的山口茜基本放弃抵抗,仅得1分后,陈雨菲打出一波7-0的高潮,以21-9再赢一局,取胜晋级决赛。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陈雨菲横扫前世界第1进决赛 将第16次战戴资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