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前国脚拉维奇宣布退役:告别最美好的时光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14 10:43:19
中国新闻网 | 2019-12-14 10:43:19
原标题:根廷前国脚拉维奇宣布退役:告别最美好的时光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14日电 34岁的阿根廷前国脚拉维奇,北京时间14日凌晨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退役,他写道,自己满怀欣喜,告别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根廷前国脚拉维奇宣布退役:告别最美好的时光

拉维奇自阿根廷联赛出道,在那不勒斯成名,又于巴黎圣日耳曼迎来生涯巅峰,2016年迄今,他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征战4年中超。此外,他还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51次,打进9球。

退役之际,他在个人微博撰文写道:“这些故事里精彩的岁月,这些独特的时刻和无数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我永远感谢在这段旅途中陪伴着我的人。现在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向我生命中最精彩的岁月告别,我真的很高兴。”

在此前中超2019赛季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拉维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100%确定,但这应该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算是基本上已经考虑退役了,也想和我儿子或者家人多待一会,在这个月的假期我会好好考虑。四年的中国之旅我感觉非常好,不论是足球还是生活方面,我都非常喜欢这里,所以我要再次感谢俱乐部和中国。”拉维奇说道。“感谢球迷对我非常热情的对待,希望我这四年的表现也能足够回报他们。”

得知拉维奇决定的球迷们,在他的微博之下为这位伤病缠身的老将送上祝福。足球世界里,迎来送往之事时常发生,但球员与球迷一起度过的那些美好时光,注定不会被遗忘。(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根廷前国脚拉维奇宣布退役:告别最美好的时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