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岩渕真奈帽子戏法 中国女足0-3不敌日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4 16:57:29
央视网 | 2019-12-14 16:57: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4日14:55,中国女足参加女足东亚杯第二轮比赛,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交手,岩渕真奈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0-3日本女足,中国女足在前两场东亚杯比赛中未尝胜绩。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0-0韩国女足。第二轮,中国女足的对手是日本女足。第1分钟,王霜越位。随后,彭诗梦开出球门球。第3分钟,日本球员在禁区外起脚攻门,皮球被彭诗梦扑出。第5分钟,宫川麻都掷界外球。第8分钟,古雅沙在左边路越位。第9分钟,日本球员打出流畅配合,岩渕真奈近距离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11分钟,中国女足球员开出左侧角球,翟晴苇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4分钟,长谷川唯远距离攻门,球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2分钟之后,日本球员开出左侧角球。第17分钟,中国球员左路传中,球被日本队员踢出禁区。第26分钟,中国球员掷界外球。第30分钟,吴海燕犯规,长谷川唯倒地,吴海燕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接下来,庞丰月传球不到位。第43分钟,李影突入对方禁区内打门,皮球被日本守门员挡出。第44分钟,长谷川唯传球,岩渕真奈面对出击的彭诗梦冷静打门得手,日本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日本女足2比0领先中国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宋端替补登场。第47分钟,日本球员在禁区中路打门,皮球被彭诗梦用腿挡出。第52分钟,张睿在对方禁区外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55分钟,日本球员远射,皮球被彭诗梦,岩渕真奈轻松补时破门,她上演帽子戏法。第61分钟,日本女足球员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第64分钟,唐佳丽替换王霜。

  第66分钟,松原有沙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之后,李梦雯掷界外球。第70分钟,唐佳丽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之后,唐佳丽再次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8分钟,宋端打门,未能命中目标。第88分钟,中国球员打门,皮球被对方守门员轻松得到。最终,日本女足3-0中国女足。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亚杯-岩渕真奈帽子戏法 中国女足0-3不敌日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