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陈雨菲小组第一何冰娇垫底 黄鸭第一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3 21:33:08
央视网 | 2019-12-13 21:33: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晚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陈雨菲21-14 21-10横扫山口茜,夺得A组头名,山口茜获小组第二。

  晚间世界羽联将进行半决赛抽签,陈雨菲和B组第一奥原希望分守上下半区,山口茜和戴资颖将进行抽签。

      混双A组也结束了小组前两名的争夺,王懿律/黄东萍21-14 22-20战胜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锁定A组头名,德查波尔/沙西丽获得小组第二。这样德查波尔/沙西丽和B组的第二郑思维/黄雅琼需进行抽签。

  在A组一场无关出线的女单比赛中,何冰娇19-21 19-21不敌辛杜,何冰娇首局18-9领先,但遭遇逆转。这样何冰娇三战全败小组垫底,辛杜获得小组第三。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总决赛陈雨菲小组第一何冰娇垫底 黄鸭第一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