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武磊替补错失单刀 西班牙人主场0-1中央陆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3 08:47:48
央视网 | 2019-12-13 08:4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04:00,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H组收官战全面开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坐镇RCDE球场迎战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本场比赛武磊轮休,在替补席待命。上半场比赛双方各自错失单刀良机,武磊尚未获得出场机会,比分战成0-0。中场归来武磊替补出场。第74分钟武磊错失单刀,弗拉希奇为客队打进绝杀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1负于中央陆军,遭遇欧联杯赛季首场失利。武磊替补出战45分钟,在进攻端表现活跃,但是也错失了单刀机会。

[图]欧联-武磊错失单刀 西班牙人主场0-1中央陆军

[图]欧联-武磊错失单刀 西班牙人主场0-1中央陆军

小组赛前5轮西班牙人取得3胜2平积11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权;中央陆军2平3负仅得2分提前出局,另一个出线名额将从卢多戈雷茨与费伦茨瓦罗斯的直接对话中产生。西班牙人各项赛事5场不胜,中央陆军近3场比赛未尝胜绩。

两队历史上唯一一次交手记录正是小组赛首回合,西班牙人客场2-0力克中央陆军,武磊在比赛中取得职业生涯欧战正赛首球。阵容方面,西班牙人排出3-5-2阵型,武磊获得轮休,尤易斯-洛佩斯、纳尔多、哈维-洛佩斯组成三中卫,中场伊图拉斯佩、洛萨诺首发,皮亚蒂伤愈复出,坎布萨诺与费雷拉搭档双前锋。中央陆军排出3-1-4-2阵型,马格努松领衔后防线,比斯特罗维奇坐镇单后腰,俄罗斯国脚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出任右前卫,库查耶夫与恰洛夫组成双前锋。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坎布萨诺拼抢时遭遇对方肘击受伤不起,队医进场治疗。第14分钟,费雷拉直塞,皮亚蒂反越位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打门被门将波马尊封堵!第22分钟,皮亚蒂禁区中路打门被波马尊没收。第26分钟,迪维耶夫任意球大力轰门滑门而过!

第31分钟,弗拉希奇送出直塞,恰洛夫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右脚打门被普列托封挡出底线!第42分钟,西班牙人左路起球,坎布萨诺头球攻门高出。第44分钟,哈维-洛佩斯防守时被闷在面部倒地不起,主裁判吹停比赛,中央陆军队员十分不满。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未取得突破,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比赛西班牙人率先换人,武磊替换坎布萨诺登场。第53分钟,武磊套上底线附近传中被挡出底线,但是主裁判没有吹罚角球。

第57分钟,艾哈迈托夫右脚劲射被普列托飞身托出底线!

第66分钟,纳尔多绊倒费尔南德斯被吹犯规。第71分钟,奥布利亚科夫踢倒皮帕吃到黄牌。第72分钟西班牙人换人,格拉内罗出场换下皮亚蒂。第72分钟,马格努松伸手放倒武磊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西班牙人反击,佩德罗萨送直塞,武磊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封挡!紧接着中央陆军二打一的反击机会也被错失!

第78分钟中央陆军换人,西古尔德松出场换下库查耶夫。第80分钟,佩德罗萨左路内切一脚劲射打高。第81分钟中央陆军换人,什切尼科夫换下艾哈迈托夫。

第82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头球被门将没收。

第84分钟中央陆军打破僵局,费尔南德斯分球,弗拉希奇中路摆脱左脚低射破网!西班牙人主场0-1落后于中央陆军。

第85分钟中央陆军反击,西古尔德松单刀机会挑射打偏。第88分钟,武磊中路突破被放倒,但是主裁判没有吹罚犯规。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主场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遭遇欧联杯小组赛首场失利。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3-5-2):1-A-普列托、6-尤易斯-洛佩斯、5-纳尔多(86’卡莱里)、16-哈维-洛佩斯、2-皮帕、3-佩德罗萨、8-伊图拉斯佩、19-皮亚蒂(72’格拉内罗)、26-洛萨诺、31-坎布萨诺(46’武磊)、9-法昆多-费雷拉

莫斯科中央陆军(3-1-4-2):1-波马尊、23-马格努松、78-迪维耶夫、62-卡尔波夫、7-艾哈迈托夫(81’什切尼科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8-弗拉希奇(86’比约尔)、25-比斯特罗维奇、98-奥布利亚科夫、9-恰洛夫、20-库查耶夫(78’西古尔德松)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联-武磊替补错失单刀 西班牙人主场0-1中央陆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