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萨卡传射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2-2头名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13 10:21:22
央视网 | 2019-12-13 10:2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时55分,2019-20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6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标准列日。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标准列日凭借着巴斯蒂安和阿马拉的进球取得两球领先,萨卡助攻拉卡泽特为阿森纳扳回一城,随后萨卡破门扳平比分,最终阿森纳2-2战平标准列日,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法兰克福2-3不敌吉马良斯,小组赛6轮战罢,最终阿森纳排名小组第一,晋级至淘汰赛。

[图]欧联-萨卡传射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2-2头名出线

[图]欧联-萨卡传射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2-2头名出线

这是两支球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6次交锋,此前阿森纳5战全胜。两队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的交手中,阿森纳主场4-0大胜标准列日。标准列日在欧战历史上与英格兰球队交手过15次,标准列日仅取得2胜2平11负的战绩,阿森纳在欧战历史上与比利时球队交手过9次,阿森纳7胜1平1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阿森纳改打三后卫,并作出大幅度的人员轮换,门将是马丁内斯,三名后卫分别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路易斯和马夫罗帕诺斯,双后腰是贡多齐搭档威洛克,萨卡和奈尔斯出任左右边翼卫,锋线上拉卡泽特突前,尼尔森和史密斯-罗分居两翼。

第6分钟,史密斯-罗前场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被绊倒,阿森纳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拉卡泽特主罚直接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到禁区左侧,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顶高。第12分钟,马夫罗帕诺斯禁区内出球失误,直接传给了标准列日的卡塞拉-冈萨雷斯,卡塞拉-冈萨雷斯禁区弧顶处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拉卡泽特前场右路横传给史密斯-罗,史密斯-罗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跑动中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用脚挡出底线。

第27分钟,萨卡和尼尔森在前场左路打出一次二过一配合,萨卡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后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挡出底线。第32分钟,威洛克右路挑传到禁区内,标准列日球员解围没踢远,萨卡左路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爆射打高。第37分钟,威洛克禁区正前沿接应贡多齐的传球,威洛克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打高。

第43分钟,阿马拉禁区外围起脚兜射,球被阿森纳球员挡了一下后,门将马丁内斯将球没收。第45分钟,尼尔森禁区弧顶处拿球,斜塞给禁区左侧跟上的萨卡,萨卡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挡出,萨卡再挑传到门前,尼尔森跟进甩头攻门,球被门将没收。半场战罢,阿森纳暂0-0标准列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斯蒂安前场右路拿球,向前趟了两步后到禁区前沿,巴斯蒂安稍作调整后起脚抽射,球打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手臂上,经过折射后弹进了网窝,标准列日1-0领先。

第60分钟,阿马拉禁区正前沿背身拿球,面对贡多齐的防守,阿马拉转身摆脱贡多齐后起脚低射,球被阿森纳球员挡出底线。第63分钟,标准列日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莱菲斯前点甩头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69分钟,标准列日前场左路下底倒三角回敲,威洛克禁区内解围没踢远,阿马拉将球拦截下来,再连续摆脱后起脚低射,球打在了马夫罗帕诺斯的身上,经过折射后弹进远侧网窝,2-0。

第76分钟,阿森纳前场禁区正前沿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路易斯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偏高出了底线。第77分钟,标准列日前场左路下底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右侧法伊跟上小角度爆射打高。第78分钟,萨卡前场左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拉卡泽特包抄到中路头球冲顶破门,阿森纳扳回一城,2-1。

第81分钟,萨卡左路禁区前沿带球内切,与马丁内利打出一次撞墙配合,萨卡传给马丁内利,马丁内利再回敲给萨卡,萨卡趟了两步到禁区正前沿兜射远角破门,2-2。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2标准列日。

双方出场阵容:

标准列日(4-5-1):16-博达特/21-法伊、3-范赫斯登、34-莱菲斯、24-加沃里/10-卡塞拉-冈萨雷斯、28-巴斯蒂安、19-阿马拉(22-莱斯蒂安 85’)、8-西米洛、40-姆波库/9-埃蒙(25-阿维纳蒂 46’)

阿森纳(3-4-3):26-马丁内斯/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5-马丁内利 70’)、23-大卫-路易斯、27-马夫罗帕诺斯/15-奈尔斯(21-钱伯斯 78’)、29-贡多齐、28-威洛克、77-萨卡/24-尼尔森、9-拉卡泽特、32-史密斯-罗(14-奥巴梅扬 85’)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联-萨卡传射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2-2头名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